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米粉组合 富含丰富营养成份 让宝宝轻松度过辅食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应该都知道,随着宝宝的一天天长大,在宝宝4-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慢慢添加辅食了,要说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辅食,其中营养丰富且易吸收的米粉应该是最适合宝宝的选择了。美兹宝米粉组合,富含丰富营养成份,让宝宝轻松度过辅食期!

美兹宝米粉组合  富含丰富营养成份  让宝宝轻松度过辅食期

美兹宝婴幼儿奶米粉,选用的原材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坚持把最优质的婴幼儿辅食提供给广大宝宝们放心食用!

美兹宝米粉组合  富含丰富营养成份  让宝宝轻松度过辅食期 美兹宝米粉组合  富含丰富营养成份  让宝宝轻松度过辅食期

不管取得多大的成绩,美兹宝还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研究,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