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想要孩子健康又聪明多吃这5种食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着别人家的孩子长得又高又壮的,在看看自己家的孩子瘦弱不堪,该怎么补才能让宝宝长的高高大大的呢?这6种食物让孩子身体棒棒变聪明哦!

1、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热量低,还含有具有“智慧之盐”之称的磷。除此之外香蕉还是色氨酸和维生素B6的来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特别是钾离子的含量会比较的高,经常吃还具有健脑的作用。

2、花生

花生中含有丰富卵磷脂和脑磷脂,它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具有延缓脑功能衰退的作用。临床证明,平时经常吃花生还能改善血液轮回、增加记忆力、延缓朽迈,是名副其实的“长寿果”。

3、牛奶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以及大脑所需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还是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之一。除此之外,它还含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的维生素B1等元素。假如用脑过度而失眠时,睡前一杯热牛奶有助入睡。

4、芝麻

芝麻中含有磷脂质,它是人体发育所必须的元素之一。磷脂质中含有的脂肪、氮、磷等化合物,也是制作脑组织和神经的主要营养成分。平时要是用脑过度,体内的磷脂质就会被消耗,这首要是吃点芝麻的话,对大脑营养的补充是很有帮助的哦!

5、小米

小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B2分别是高于大米的1.5倍和1倍,除此之外,蛋白质中还含有较多的色氨酸和蛋氨酸。所以,平时常吃点小米粥、小米饭,将益于脑的保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