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教你如何拍出好看的亲子照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新年好!新春吉祥!狗年大吉!

春节假期,相信有不少人都会打算出门旅行,但一定也有人会选择宅在家中不去凑热闹。但是,不管你是宅在家中,还是选择出门游玩,一定要看看下面这篇文章。总有一天你会用的上的。如何拍出好看的亲子照?

1、躺着

拍亲子照我们一定要来一张躺着的照片,这看上去会非常的有爱,可以从上面俯拍,还可以完全平拍。

2、趴着

这个姿势可以把笑脸展示的非常完美,一字排开。父母还可以选择不看镜头,有爱地看着孩子。

3、光影艺术

在夕阳的时候拍个美丽的剪影吧!温馨美好逼格高~~

4、站着

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站立,但亲子间的小小互动会让画面非常温馨。

valeto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出行好伴侣。

产品详细卖点

来一趟轻松优雅的家庭旅行

VALETO帮您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及手提式高脚椅,让您与家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没有负担,愉快享受全家外出的欢乐时光。

随时随地拥有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

VALETO帮您的宝宝避开像马桶座一样脏,而且充满细菌的公用餐椅,让宝宝吃的更健康、玩的更高兴、用的更安全。

一目了然收纳系统

VALETO具备26公升的大容量收纳空间,让您放进所有外出所需要的物品,内建快取的收纳设计,遇到突发状况也不会手忙脚乱。

享受更高品质与美好的外出生活

VALETO让您可以优雅品尝手中的热咖啡、和亲友们愉快的聊天交谈、恬静的看完一本好书或是匆容自在的处理好锁碎小事,让您的休闲生活更有品质。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