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添加辅食要注意什么? 婴尔堡果蔬面好吃又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在家中好比是“皇上”。孩子的衣食住行,做父母的都会格外的小心翼翼。特别是饮食方面的呵护,家长们花的心思应该是最多的。营养是健康成长的基础,正确的饮食以及良好的饮食习惯对宝宝们的成长发育是很重要的。而正确的添加辅食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是非常重要的,对宝宝日后的饮食营养和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关系到宝宝一生的健康。

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些什么?

家长们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应该根据宝宝的实际需求和消化系统的成熟程度,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规定要求纯母乳(配方奶粉喂养)到宝宝6个月再添加辅食。因为母乳或配方奶粉可以为6个月的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

婴尔堡果蔬面 纯手工制作 好吃又营养

1、选用新鲜蔬果,优质小麦粉

2、12道工序精心工制作而成

3、0附添加,无色素,无盐配方

4、品种齐全、口味鲜美、Q弹更韧性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