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判断宝宝缺锌 宝宝缺锌宝素能果蔬强化锌凝胶糖果助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时候,我们真的很难了解宝宝缺少什么微量元素,毕竟我们不是医生,也不了解那么多。但为了宝宝健健康康,家长们努力的在学习。今天我们共同来学习:如何正确判断宝宝是否缺锌。

如果宝宝缺少锌元素,会有很多的影响!今天希望家长们能够仔细且认真的看完。

宝宝缺锌有以下表现:

1.头发稀少,枯黄的同时发梢上翘,有点像绒毛一样,特别的柔软!无质感!

2.免疫力比较低,最直接的就是宝宝易感冒或咳嗽,有肺炎等症状!稍微有点气候变化,宝宝特别的容易生病!

3.身高一直上不去,与同龄小朋友比较的话,自己家的孩子身高明显有弱势。这个时候家长就要注意,是不是缺锌了呢?

4.小伤口恢复比较慢,一般性伤口一周就差不多会愈合,但是有些孩子伤口愈合特别的慢。

5.口腔溃疡是常态,经常反复性的发生口腔溃疡,家长不要以为这就是简单的上火哦。

6.视力有问题,如果已经上学或者喜欢看电视等等,喜欢贴的很近很近才能够看清,视力出问题早期有可能就是缺锌了哦。

如何判断宝宝缺锌    宝宝缺锌宝素能果蔬强化锌凝胶糖果助力

如果宝宝有以上的表现症状,就有可能是缺锌了。家长们可以带着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嘱进行补锌。不过我们宝素能果蔬强化锌凝胶糖果助力补锌哦!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