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米粉系列 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宝宝辅食阶段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它一般以原生态的优质大米为原料,同时添加各种蔬菜、水果为配料制作而成的全面营养辅食。米粉不仅口感丰富而且还容易被宝宝吸收,是宝宝会主动喜欢上的食物之一,所以想要给宝宝选择好的辅食的宝妈们可以考虑这款美兹宝米粉组合,帮助宝宝补充所需的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米粉系列  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美兹宝米粉系列  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很多宝妈们都有经历,很多米粉在冲泡后很容易出现膨胀结块等现象,那么美兹宝为了能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采用了奶米粉片状专利的现代生产工艺技术,使米粉更加容易冲调、溶解、口感细腻,易于宝宝的吞咽,消化吸收变得容易,让妈妈更加省心。

美兹宝米粉系列  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美兹宝系列米粉是香港利邦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婴幼儿食品的主要品牌之一,公司秉承“绿色、天然、营养、快乐,用爱浇灌宝宝成长”的理念,坚持选用绿色、天然食材为原料,还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另外美兹宝米粉坚决不允许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香精等化学物质,争做全球婴幼儿食品放心的品牌。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