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带宝宝坐火车回家太累?那是因为你没有valeto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2月1日开始已经正式步入繁忙的春运,很多宝爸宝妈们也会想带着小baby回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然而一想到带宝宝出门还要带奶粉、奶瓶、纸尿裤、口水巾、换洗衣服等等一大堆的婴儿用品,还要在火车上喂宝宝吃饭,于是乎宝妈们便开始犹豫了,因为带宝宝坐火车哪怕是乘坐飞机,都实在是太累了!

过年带宝宝坐火车回家太累?那是因为你没有valeto

是的,但凡带过宝宝出远门的妈妈一定有所同感,不管是地铁站、火车站还是飞机场都有一层层安检要过,而宝宝的奶粉、奶瓶、开水壶、湿巾、纸尿裤、口水巾、换洗衣服等一大堆的东西,放进行李箱又担心万一有急用的物品,还需要停下来打开拉链翻出用品,实在是麻烦,而如果放进袋子里,过安检时候又特别容易被甩出来,实在是让人头疼不已。

过年带宝宝坐火车回家太累?那是因为你没有valeto

不过今天小编要为广大宝妈们介绍一款出门“神器”——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它既是宝宝出门在外的灵活餐椅,五秒钟的快速安装就可以随时随地让宝宝坐下来安心吃饭;它又是一款别致的行李箱,超贴心的内部口袋设计,让宝宝们的用品可以整整齐齐的摆放,需要寻找什么物品一目了然;它还有极具人性化的湿纸巾抽取孔设计,在宝宝吃完饭后或者是拉完粑粑后,不用打开行李箱,也能轻松拿到纸巾,最快时间解决一切烦恼;最后它的外形十分时尚大气,做工精良,无论安全度或是耐用度,都极具保障。

过年带宝宝坐火车回家太累?那是因为你没有valeto

有了valeto,春运回家再也不用担心带宝宝麻烦的问题啦,解放宝爸宝妈沉重肩膀,让valeto帮你“背”!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