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 天使森林: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又得湿疹了,明明给宝宝做好了护理工作的啊,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有可能是痱子哦!对吗,你没听错,即使现在是冬季也会有痱子的,可不要再让宝宝的纸尿裤被黑锅了!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  天使森林: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

通常情况下,痱子和湿疹是很容易混淆的,都是在宝宝身上起了红疹子。!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湿疹和痱子的性状和出疹的速度不一样,痱子是由很多的小红点组成,摸上去会有轻微的扎手,而且痱子的出疹速度很快,只要十几分钟甚至于一两个小时之内就会出现大面积的疹子;而湿疹就不一样了,湿疹更多的是一块一块,皮肤表面还会有脱屑、小裂口的症状,而且湿疹的出疹速度会比较的慢。

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  天使森林: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很疑惑的地方吧,其实也很简单,冬季宝宝为了更好的保暖穿的比较多,穿的太多导致皮肤得排汗不畅,汗液积聚在局部肌肤上,形成小小的鼓包,也就是痱子。因此,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有可能会出痱子的。

痱子和湿疹有什么区别  天使森林:为什么冬天也会有痱子

天使森林艾草清凉舒缓爽身粉:

天使森林艾草清凉舒缓爽身粉添加了改性玉米淀粉,吸收肌肤表面多余的水分、汗液、油脂,隔离防护,减少因摩擦引起的皮肤不适,保持肌肤柔滑,温和、舒适,给予宝宝丝绒般的抚触。同时特别添加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汁粉,能有效修复肌肤,舒缓肌肤不适,令肌肤干爽的同时亦能滋养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玉米松茶舒滑爽身粉:

天使森林玉米松茶舒滑爽身粉同样添加了改性玉米淀粉,吸收肌肤表面多余的水分、汗液、油脂,隔离防护,减少因摩擦引起的皮肤不适,保持肌肤柔滑,温和、舒适,给予宝宝丝绒般的抚触。但是它蕴含的营养成分是松花粉,其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能被宝宝皮肤有效吸收,有效舒缓宝宝肌肤不适。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