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岁宝宝可以吃什么零食 适合婴儿吃的零食有哪些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16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都对小零食都很喜欢,但是很多家长们担心零食中有添加剂或者怕宝宝吃多了零食不爱吃饭,因此杜绝给宝宝吃零食。其实宝宝吃零食有利有弊,对于好动的宝宝们来说,每天需要消耗大量热能,这时候适当补充一些零食能更好满足宝宝新陈代谢的需求。

对于1岁的宝宝来说,咀嚼能力还没完全成熟,不能挑选过硬的零食,可以选一些有益健康的小零食,例如:

1、婴尔堡高钙小馒头,选用进口新西兰的全脂奶粉,富含钙元素,是宝宝营养补充的理想选择,小巧造型又可以锻炼宝宝精准动作的拿捏能力,一举两得。

2、婴尔堡鲜果条,采自井冈山区深处无污染的新鲜水果加工而成,维生素含量更高,搭配进口海藻糖,比同类产品营养价值更高,口感更细腻,而且不伤宝宝牙齿,是妈妈们中意的选择。

不过宝宝零食除了选择健康安全的品牌外,宝妈们需要把握宝宝吃零食的量和吃零食的时间,尽量不要在用餐前后半小时给宝宝吃零食,以免宝宝产生依赖性,而导致不爱吃饭哦。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