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莹润水晶皂 天然健康更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6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们的小心肝,恨不得把所有的好东西都搬到TA的面前,以供宝宝挑选。由于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容易被细菌感染,给宝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要注意护肤,好的清洁产品可以在宝宝的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保护屏障,低于细菌的侵扰。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莹润水晶皂  天然健康更呵护

天使森林宝宝水晶皂采用温和无泪配方,不含皂质、矿物油等化学刺激成分,极少刺激宝宝稚嫩双眼;极佳的亲肤性,清洁宝宝皮肤的同时维护宝宝肌肤表层的天然弱酸性保护膜。同时还特别添加了营养润肤成分,帮助宝宝肌肤建立强健的保护膜,提高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每日使用,宝宝肌肤干净清爽,肤质更晶莹剔透。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莹润水晶皂  天然健康更呵护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莹润水晶皂:

专为0-16岁亚洲婴童及亚洲孕产女性研制的爱心护理产品。生产过程中每瓶天使森林的产品均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检验,确保品质优良,温和可靠,给您和宝宝更贴心更细致更温和的呵护。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莹润水晶皂  天然健康更呵护

天使森林艾草清凉护肤水晶皂:

专为0-3岁婴幼儿研制,采用温和无泪配方,不含皂质、矿物油等化学刺激成分,极少刺激宝宝稚嫩双眼,,极佳的亲肤性,清洁宝宝皮肤的同时维护宝宝肌肤表层的天然弱酸性保护膜,还特别添加了艾草成分,清凉舒适、能有效缓解宝宝皮肤瘙痒,有效抑治痱子。

注意事项:

①使用前请先取本品搽抹于后耳垂或手腕内侧,数分钟后如无出现瘙痒等变化,即可放心使用;

②本品为外用品,切勿吞服,请置于宝宝触碰不到的地方,使用时请注意避免入眼;

③使用中如有不适请即停用;

④请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