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吃米粉会比较好 养育之恩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6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米是谷类食物中比较不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同时也是也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之一。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期间,配方米粉中会加入很多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宝宝均衡强化营养吸收。宝宝什么时候吃米粉会比较好呢?养育之恩告诉你!

宝宝什么时候吃米粉会比较好呢?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应该在婴儿满6个月时再给TA添加辅食为宜!

婴儿满6个月月龄后,单一的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对能量以及营养素的需求,必须在继续母乳喂养的基础上,引入其他营养丰富的食物。

婴儿满6个月时,宝宝的胃肠道等消化器官已经相对发育完善,可以消化母乳以外的多样化食物。

7-24个月月龄婴幼儿感知觉以及认知行为能力的发展,需要宝宝有机会接触、感受和尝试新的食物。而且这个时候添加辅食,不仅能满足婴儿的营养需求,也能满足宝宝的心理需求。

根据婴儿生理发育的特点是不能过早或者是过晚的添加的。当然,每一位宝宝的发育也是有所差异的,若是宝宝已经完全具备添加辅食的条件时也可以考虑给宝宝开始添加辅食。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