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同质同价陆港澳通行 在2018年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崭露头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6日 13:32来源于:凤凰网湖北综合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在2017年的奶粉市场上搅动了无数风雨,如今尘埃落定,政策已经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君乐宝奶粉凭借严格的管理、先进的配方、安全的品质,成为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企业,在2018年的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崭露头角。

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始终秉持“优质优价”的产品策略,市场销售增长迅猛,不断创造新高。据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截止2017年7月份即已完成前年全年的销售总额,2017年销量突破20亿。2017年8月3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审批的配方和品牌,近年来发展迅猛被誉为“奶粉破局者”的君乐宝奶粉榜上有名。君乐宝奶粉旗下多款产品均已通过了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审核,新政策带来了新的机遇,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实施,君乐宝奶粉的产品策略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君乐宝奶粉能够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与其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悉,君乐宝奶粉实现了“4+1优质奶粉”公式的全面升级,也就是用优质的牧场、优质合作伙伴、优质的工厂、优质的管理体系,生产出“优质的好奶粉”。君乐宝奶粉先后摘取了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和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并于2017年8月入选“国家品牌计划”,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审批,9月登陆澳门市场,成为陆港澳三地通行的国产奶粉品牌。作为国产奶粉出口,君乐宝奶粉通过了“同线同标同质”——三同认证,成为国内获得“三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这意味着,通行港澳的君乐宝奶粉,与在内地销售的君乐宝奶粉,是在同一生产线上、按照同一标准生产,达到同一品质。君乐宝奶粉在“同线同标同质”的“三同”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同”——“同价”,实现“同质同价陆港澳通行”。

在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中,君乐宝奶粉天猫旗舰店特别推出了至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舒适成长婴幼儿配方奶粉两款新品。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口碑,很快便收获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在2017年11月10日预售截止时,至臻盒装婴幼儿奶粉预售总量逾2万盒,为君乐宝奶粉的双11活动掀起了新的高潮。在双11全民狂欢节中,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审批的君乐宝奶粉以近10万的预售人数在全网奶粉类目排行靠前,创造了双11预售开启以来的“现象级营销”事件。其中,君乐宝京东平台继2016年双11之后再次斩获国产销量前列的成绩,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倍,1349吨奶粉全部售罄;君乐宝天猫旗舰店日支付订单连续22天雄踞前列,活动开闸仅1小时30分即已达成去年双11全部销量。

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实施,是对奶粉企业的一次大考,通过的企业前途无量,没有通过的企业则已经被清理出市场。今后父母们可以放心选购像君乐宝奶粉这样品质优异的奶粉,不必担心奶粉的质量问题。对于中国的宝宝来说,是件不折不扣的好事。

凤凰网湖北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