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该如何选择孕妇奶粉?选择孕妇奶粉主要看这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7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都会购买孕妇奶粉来补充各方面的营养需求。而所谓的孕妇奶粉,就是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强了孕期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如:叶酸、DHA、钙等制作而成的奶粉。

那么,孕妇奶粉该如何选择呢?选择孕妇奶粉主要看这几点,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益巧:该如何选择孕妇奶粉?选择孕妇奶粉主要看这几点

1、大品牌

大品牌实力一般都会比较的雄厚,技术各个方面也会比较的成熟,对于产品安全、信誉这一块也会看着比较的重。

2、认真阅读营养素标注

在买奶粉时,我们一定要认真阅读该产品的营养素标注,看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3、仔细看包装

仔细看包装是否上面有清除的标有商标、生产厂名、生产日期、生产批号、净含量、营养成分表、执行标准、适用对象、食用方法等。

4、售价是否合理

根据我国标准的要求,孕妇的营养水标准会比较高。因此,售价一般不会特别的低。

5、看奶粉的色泽

优质的奶粉颜色一般是乳白色或乳黄色,颗粒均匀一致,产品中也不会出现杂质,也会出现结块的现结块现象。

6、无异常气味和味道

优质奶粉中会有奶香味和轻微的植物油的味道,无其它的异味,并且甜度适中。

益巧:该如何选择孕妇奶粉?选择孕妇奶粉主要看这几点

湖南益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开发队伍由多年从事微生物营养和生化技术的归国留学博士和国内专家学者组成,公司专业从事益生菌的菌种筛选、发酵工程和包囊工艺方面的研究开发。

益巧:该如何选择孕妇奶粉?选择孕妇奶粉主要看这几点

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交通便利。作为后起的品牌,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优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就无法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中生存。所以我们始终坚持“品质高于一切,服务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汇集众多行业技术精英组建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牛初乳等,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等。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