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带你了解: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7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之际,很多人问: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好不好,如果代理这个品牌的小零食会有怎么样的收获等等问题。在代理或者加盟之前,首先你要了解这个品牌产品。今天,婴童品牌网就带着大家简单的了解下: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

婴童品牌网带你了解: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

Kaapo来自美国,中文名叫格蓓,其名字有一个很好的寓意“上帝最勇敢的孩子”。由此可见,我们对新一代生命寄托着美好的期待,希望将最好的泡芙打造出来,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的好零食。

婴童品牌网带你了解: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

自格蓓第一款辅食零食“格蓓泡芙”问世以来,我们一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我们宗旨是“伴随孩子成长,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每一个家庭的宝贝”。

格蓓 - Kaapo泡芙拥有:格蓓草莓苹果系列、格蓓蓝莓胡萝卜系列、格蓓芒果胡萝卜系列、格蓓蔬菜苹果系列,经销商可以根据市场销售情况来下单,家长朋友则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口味进行选择。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