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inz亨氏超金婴儿米粉 20+营养成分 添多种维生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升级为爸爸妈妈,就要从各个方面为宝宝的健康把关,尤其是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吃进嘴里的东西更是要慎重选择。Heinz亨氏超金婴儿米粉精选绿色大米,均衡搭配20种营养素,是宝宝辅食健康美味的贴心选择。

Heinz亨氏超金婴儿米粉  20+营养成分 添多种维生素

Heinz亨氏婴儿营养米粉强化了宝宝成长所需的蛋白质、铁、钙、维生素等重要营养元素,让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均衡全面地吸收营养。同时,Heinz亨氏婴儿营养米粉从原料到加工生产,全部流程都采用标准化生产,确保宝宝吃到健康的米粉,得到专业的喂养。

Heinz亨氏超金婴儿米粉  20+营养成分 添多种维生素

Heinz亨氏超金婴儿米粉分享营养小知识:

蛋白质

蛋白质来源于大米以及牛奶的蛋白质组合,是人体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

钙铁锌

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组成部分,锌有助于改善食欲,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

烟酸、泛酸

烟酸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健康,泛酸是能量代谢和组织形成的重要成分。

FOS低聚果糖

FOS低聚果糖属于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