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越胖越容易营养不良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深受宝妈们信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7日 13:42来源于:拜托了妈妈
分享:

在我所居住的小区里,聚集着一大群带娃的婆婆妈妈,每天着了魔地互相称赞着:“你家宝宝好胖呀,你家宝宝吃的真多”。胖宝宝的家长好像有个胖孩子,是一件特别值得自豪的事情。宝宝是越胖越好吗?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宝宝越胖越容易得病

宝宝体重增长超过标准值时,会导致孩子的心肺功能负担增加,短期看,对健康没有影响,但会增加成年期得慢性疾病的几率。比如: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等30种疾病,宝宝过胖还会引起性早熟。

宝宝越胖越容易营养不良

宝宝如果过多食用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使摄入的营养成分单一,时间久了体内营养素机制的平衡被打破,导致体内的脂肪不能正常代谢为热量散失,只得积存于腹部与皮下,体重自然就会超标,同时也有一些必要元素摄入不足,造成营养不良。

不想成为小胖子,照这样吃!

母乳宝宝还好,妈妈只要不摄入过多的高脂肪食物,宝宝出现肥胖的几率就会很小。但添加配方奶的宝宝一定要注意了!市面上劣质奶粉中的脂肪配比不合格,会大大增加宝宝肥胖的几率,选一款营养配比合理的奶粉非常重要。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原装原罐新西兰进口,特含α+β创新蛋白组合,营养科学配比,不添加香精香料、麦芽糊精和白砂糖,粉质细腻、干燥度合适,奶香味纯正,大大降低宝宝因吃配方奶而肥胖的几率,深受宝妈们信赖的大品牌!

具体怎么吃,可参见下表

拜托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