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金爱+科学的配方 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7日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质量是基石,想要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必须稳固基石,稳扎稳打,重视质量的乳品行业当中更是应该如此,圣元集团集聚各方优势打造的优博金爱+,科学的配方,优质的奶源,一经上市便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是优质奶粉的代表品牌。

无论在奶源上,还是在奶粉的配方上,优博金爱+可以说是品质优秀的奶粉品牌,来自欧洲黄金奶源带,鲜奶一次成粉,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奶粉的营养,在仿生配方基础上添加了opo结构脂肪,这样的奶粉还是可以放心选择的。

圣元优博金爱+科学的配方  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图源:网络

配方上的优势,使优博金爱+获得消费者的赞誉。优博金爱+奶粉配方全新升级,在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的基础上,特别添加OPO结构脂,还原母乳营养的同时,亲体舒适,更易吸收。OPO结构脂是什么?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OPO结构脂能够促进肠道吸收、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增加益生菌的数量、促进骨骼发育。OPO配方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和消化营养,有效减低盖皂产生的可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

除了独有的含有OPO结构脂成分,优博金爱+奶粉还含有益生元组合,包含了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给孩子的胃肠带来360度全面呵护。优博金爱+奶粉含有益智组合,DHA、AA、a-亚麻酸、亚油酸、牛磺酸、胆碱、叶黄素……同时,优博金爱+奶粉中还添加了仿生蛋白质,优化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70:30),帮助宝宝补充优质a-乳白蛋白。

而在生产工艺上,优博金爱+坚持采用领先的生产技术,生产品质过硬的奶粉。优博金爱+奶粉,来自法国布列塔尼区的黄金奶源带,严格遵循中欧双重安全标准,100%法国原罐进口,科学合理的配方减少宝宝便秘,提升营养吸收,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及骨骼发育。从黄金奶源带,鲜乳直取,同时采用4摄氏度冷链天然锁鲜,更好的保留天然营养物质。鲜奶入厂一次成粉,新鲜的生牛乳和新鲜的脱盐乳清液一次成粉,避免二次热加工,保留了牛奶中的天然营养物质,易于消化吸收。

对于品质的坚持,也使圣元集团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优博金爱+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使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道消化吸收,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文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