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咿奇PPSU奶瓶 2018全国火爆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7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PPSU奶瓶自出现发展至今在婴童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这其中源于PPSU奶瓶性价比高以及PPSU奶瓶健康安全环保。哆咿奇PPSU奶瓶是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

哆咿奇PPSU奶瓶 2018全国火爆招商

哆咿奇PPSU奶瓶自上市以来就以其萌趣的外型、防胀气设计、独特的漩涡防呛奶嘴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肯定。

哆咿奇PPSU奶瓶好用、好看、有趣。优选天然材质高标准;外观设计很是萌趣;防母乳的奶嘴真的好用。

哆咿奇PPSU奶瓶一连串创新设计只为给宝宝带去最好的产品。

哆咿奇PPSU奶瓶 2018全国火爆招商

目前,哆咿奇PPSU奶瓶,2018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以下是招商加盟政策:

1、从事母婴行业或者有志于婴童用品销售的公司和个体。

2、认同“哆吚奇”品牌文化,有长期合作愿景。

3、有完善的终端网络和较强的开发、维护客户能力。

4、确保代理商相对应的区域独家经营权,执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杜绝不良竞争。

哆咿奇PPSU奶瓶 2018全国火爆招商

有兴趣的代理商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最后,哆咿奇也将给各位提供各种加盟支持。不仅有着专业的销售团队帮代理商处理业务还有各种高效的物流配送保障等,所以请每位代理商放心的代理。2018让我们和哆咿奇一起绽放不一样的未来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