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岁以上幼儿维生素AD怎么补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7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岁以上幼儿每天需补充维生素A2000-2500IU和维生素D700IU,补充好维生素AD可以促进孩子的视力的发育及预防小儿佝偻病和增强宝宝免疫力等。那维生素AD从何而来呢?

一岁以上幼儿维生素AD怎么补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富含维生素A、D,是宝宝获取维生素A、D的最好途径。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精选进口材料根据宝宝的膳食特点以及营养需求研发,是专为宝宝设计以及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是有专业的团队以及联合国际著名食品营养科研院所及专家共同研发。它是高品质产品,每道程序都经过科学的管理。坚持不添加防腐剂让口感更好,同时让宝宝吃的放心。

一岁以上幼儿维生素AD怎么补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

摄入一定的维生素A、D让宝宝营养更全面,身体各方面也更加的棒!

添贝乐维生素AD软胶囊让宝宝均衡营养,快乐成长每一天!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