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孩子“小气” 做父母如何培养宝宝的“分享”能力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和孩子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孩子的“小气”是有的一拼的。面对“小气”的孩子作为父母的要如何培养宝宝的“分享”能力呢?

1、做出分享的榜样

作为家长的我们有意识的在宝宝面前与家人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当宝宝偶尔的做出分享的举动时,我们也不要谢绝,要真诚的接受宝宝的好意,并要谢谢宝宝,让孩子能体验到和大家分享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2、满足宝宝对爱的需求

这里需要家长们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经历来和宝宝独处。不要忽视宝宝对爱的需求。否则可能会让宝宝失去安全感。

3、进行角色扮演

多给孩子讲讲分享的故事,并和孩子们一起扮演故事里面的角色。在这段扮演过程中,能够真实、直接的情感体验使得角色的分享特征固定在宝宝的心中。

4、在关键期加强引导

1.5~2岁是儿童分享行为能力发展的关键期,家长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