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为爱“菁”选智健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选购是爸爸妈妈们需要面对的一大新学问,好不好、安不安全、适不适合宝宝这都是都要爸爸妈妈们慎重对待的问题。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菁”选优质生牛乳,为爱“菁”选,智健成长!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为爱“菁”选智健成长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涵盖了从鲜奶采集到加工,全程不超过48小时,生牛乳液态加工,保证了均衡营养,锁住新鲜口味。同时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智健配方,特别添加了DHA、胆碱、牛磺酸、以及叶磺酸,给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关键期补充营养,帮助宝宝提高记忆力、大脑思维。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为爱“菁”选智健成长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为爱“菁”选智健成长

其中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内添加的牛磺酸能帮助宝宝明亮双眼,好奇的洞悉周围,感知世界的精彩,对宝宝的模仿能力、表达能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视觉功能发育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用爱筑起健康的城堡,用心呵护最初的生命,呵护宝宝的健康一直很用心!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