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素儿金胚芽营养米粉 营养丰富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添加期吃什么好呢?果泥、小米粥是更营养的配方表米粉呢?配方米粉能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成分,同时还能增加宝宝的饱腹感哦!米素儿金胚芽营养米粉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能满足宝宝成长期所需的营养补充。

米素儿金胚芽营养米粉  营养丰富更均衡

米素儿米乳是通过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在辅食添加初期让宝宝的肠道更容易适应,消化吸收更好。因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锻炼。

米素儿金胚芽营养米粉  营养丰富更均衡

米素儿金胚芽营养米粉  营养丰富更均衡

同时,米素儿米粉有金胚芽米粉跟优护米粉两种,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婴幼儿全面发育成长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加入,科学配方配料加工制作而成,相对更加纯净、科学。米素儿米粉的营养元素非常全面、丰富。除钙、磷、铁、碘、锌等常规元素外,还加入了维生素A、D、E、维C、B族维生素以及瓜果蔬菜中的维生素等,使幼儿健康成长。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