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君乐宝奶粉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让民族品牌大行其道。现在的爸爸妈妈在考虑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的时候,君乐宝奶粉越来越多的被提起。下面我们就看看,君乐宝奶粉为什么会有这样表现。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君乐宝奶粉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

图源:网络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爸爸妈妈们必然会选择最适合宝宝的。从奶源控制、生产、加工到流通,君乐宝通过智能化系统对总体布局和工艺流程进行仿真优化,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率先击败洋品牌拿下电商销售冠军。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成为全球奶粉业首家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唯一在香港、澳门市场销售的国产奶粉,以及首个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

君乐宝奶粉通过了“同线同标同质”——三同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三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2017年上半年君乐宝奶粉销售额同比增长123%,已完成去年全年的销售量,部分明星产品增长超300%,连续三年增速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每天已有超过110万名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为国产奶粉打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翻身仗。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了解自身品质。全面开放牧场、工厂参观,让广大公众见证国产奶粉的世界级品质,近距离参观奶牛养殖、奶粉生产加工的全过程,了解国产奶粉的工艺技术和质量安全保障。2016年共接待50余万人,2017年预计接待100万人。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能够全面满足婴幼儿营养需求且质优价低的高品质营养奶粉,不仅占领了国内市场,在港澳市场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对于中国的奶粉企业来说,君乐宝奶粉是个很好的模仿对象。消费者也希望民族奶粉企业能够更上一层楼,让从今以后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不再纠结。

文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