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如何正确护肤 孕妈妈要如何才能美美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好孕姐
分享:

甭管女人们有多爱美多潇洒,天寒地冻也不穿秋裤,夜里蹦迪到深夜,香烟美酒不离手,化着精致的妆踩着细长的高跟鞋穿梭在人群中,引人注目,直到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对你说恭喜你,要做妈妈了,那一刻潜藏在女性身体里的母性光辉就开始往外溢,从“我快乐世界就快乐,过渡为你健康才是我的快乐。”

每一个妈妈都是从手忙脚乱磨练到游刃有余,准妈妈们在怀孕后既欣喜又有些紧张,生怕自己做得不好影响到胎儿,胎儿的健康固然重要但妈妈们的容颜也同样不能放弃,好的皮肤给孕妈一个舒畅的心情,对胎儿和自己的身体都有积极的作用,今天来聊聊怀孕后如何正确护肤。

1. 首先孕期的护肤理念就是保持自然回归简单

准妈妈们可以先将之前的美妆用品暂时收起来了,每天只用最基础的护肤品就好,强调祛痘,抗衰老,美白等功效的护肤品要慎用,并且一定要选择纯天然无添加的,不要轻信一些微商的三无产品,尽量去正规的实体店购买。

2. 避免使用含有维生素A酸类、维生素K类,水杨酸,大豆等化妆品

很多准妈妈们都以为含大豆的化妆品是天然安全的,但科学实验证明大豆会加重妊娠斑,如果孕期的妈妈们有黄褐斑则要避免使用含大豆类的护肤品,如果是活性大豆提取物就可以使用。含有酸类的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彩妆品都一定要避开,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妊娠并发症。

3. 精油的选择和使用

精油是很多女性的心头好,特别是一些主打纯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可以舒缓心情,更是深受准妈妈们的喜爱,但是孕期内,对精油的选择和使用一定要慎重。

因为精油分子小容易渗透到血液中,影响宝宝,如果一定要用的话选择浓度低的在1-2%浓度之间但也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为了胎儿的健康还是尽量避免使用。

正确护肤,孕期内皮肤还是水灵灵,只有女性才能在一个身体中同时感受到两个心跳的跳动,这就是上天最好的祝福。

好孕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