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7年“凤凰时尚之选盛典” 贝因美荣获年度跨界时尚品牌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贝因美频频获奖,不仅在奶粉业大放光彩,更是涉足时尚界,成为跨界时尚典范。11月9日,一年一度的“凤凰时尚之选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群星荟萃,高晓松、朴树等众多明星和百家时尚品牌盛聚一堂。贝因美作为跨界合作的典范,荣获“跨界时尚品牌大奖”。

年度跨界时尚品牌大奖——贝因美

而在网络评选环节,贝因美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诸多国际大牌一同登榜,成为网友最爱的品牌。

2017年,贝因美“我是0001,我为贝因美代言”全球招募代言人活动全国启动,该活动吸引了全球超25000名选手参与,爱加奶粉时尚、个性的气质通过美丽自信的80后、90后女性的生动诠释,与亲子家庭拉近了距离,赢得了万千粉丝的喜爱。

11月10日,在贝因美25周年生日前夕,贝因美出现在凤凰公映礼现场,创始人谢宏与爱情电影《天生不对》主创周渝民等明星互赠礼品,祝福贝因美25周年生日快乐。

贝因美创始人与周渝民、恬妞、张少怀互动

贝因美的成功离不开26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和小贝智造方程式的技术实力。贝因美坚持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在品牌形象设计上更是从未懈怠。在2018年奶粉注册制的下,贝因美将继续努力制造具有国际品质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