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柔感觉纸尿裤全国招商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9日 13:56来源于: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纸尿裤已经被中国的千百万家庭所接受,成为了宝宝每天必备的卫生用品,而且纸尿裤品牌也从单一变得花样繁多,所以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选择起来会有些难度,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柔感觉纸尿裤综合性能很好,无论是柔软性、干爽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是很多妈妈信赖之选。

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配置国内先进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生产线,独立的研发和检测中心。为适应市场需要,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将开发更多产品,适应各种消费层次,根据不同年龄的宝宝设计针对性产品,实现一站式将万千需求统统收入囊中,为婴幼儿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柔感觉纸尿裤采用全棉般柔软的材质,温柔呵护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前后全防卫弹性防漏腰围,宝宝再怎么动都舒适贴身,就算吃得饱饱的,也能活动自如。超薄设计,透气性不错,能均匀分散吸收。双重透气防漏边,有效防止侧漏。帮助宝宝好好睡,专心玩,自由成长。

使用柔感觉纸尿裤的宝宝很多,基数大,可以说是经过了数量最多的宝宝检验,也是妈妈口口相传的王牌纸尿裤。柔感觉纸尿裤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各项优点都很突出。而且柔感觉纸尿裤最大的亮点就是软,并且在保证柔软性的前提下增加了弹力和拉伸,所以柔感觉纸尿裤触感很软,拉拉裤穿起来特别舒服。

现在,柔感觉纸尿裤正在全国火爆招商中,我们真诚邀请您的加入,我们需要统一理想的战略伙伴,期待与您一起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共赢未来。

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