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吗 科学薄才是真的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纸尿裤,我们一直都在倡导“超薄、透气、瞬吸、干爽”,但是超薄就一定会透气吗?对于这个,我们小熊做客纸尿裤持一种质疑的态度。因为小熊做客就是生产与销售纸尿裤的,对于这一行的内幕很清楚。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吗   科学薄才是真的好

纸尿裤要变薄,势必要牺牲蓬松绒毛的添加,甚至有的纸尿裤还会添加一些胶,这样明显会影响纸尿裤的透气和吸收,为了弥补这一点,还会添加更多的吸水珠,这样必然会导致纸尿裤手感僵硬,不亲肤、导流差。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吗   科学薄才是真的好

所以有些宝宝在用了超薄款的纸尿裤依旧会有红屁屁的问题!纸尿裤透气性差,势必会造成红屁屁的问题。有人问:小熊做客亲薄呵护系列就好吗?

小熊做客亲薄呵护系列:超薄透气,屁屁不闷热;立体护围,防漏保护;超瞬感吸收芯体,锁水干爽;半纯热热压技术,减少喷较量,保证纸尿裤的透气性!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