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代理迪可舒纸尿裤 迪可舒纸尿裤代理条件你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已经开始了,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怎么经营母婴店,那可就要抓紧时间啦!作为母婴店店主来说,如果能够寻觅到一款比较受欢迎且畅销的纸尿裤系列,肯定会为你积累更多的财富。

迪可舒纸尿裤,使用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真正做到零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同时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本品牌融合时尚、品牌及极端苛刻的完美品质,必将给市场及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我们迪可舒纸尿裤品牌,首先你要了解一下我们的代理条件:

有一定的孕婴童孕婴用品的终端网络;

有一定的婴童店、商场专柜经营运营用品的终端网络;

重视品牌的维护和建立,谋求长远的发展;

具有专注、进取以及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经营市场的理念;

注重信誉,无串货行为,确保执行公司的价格体系。

如果感觉可以,那么你就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留言后,我们企业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