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宝宝奶瓶你了解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2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你除了知道那是给宝宝装奶的瓶子外,你还知道什么?

迪乐梦:宝宝奶瓶你了解多少?

随着社会的发展,奶瓶也一直不断的更新发展。从第一代玻璃奶瓶、第二代的塑料奶瓶、第三代的橡胶奶瓶、第四代的陶瓷奶瓶、第五代不锈钢奶瓶到如今的PPSU和硅胶奶瓶,它是一个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的过程。

迪乐梦:宝宝奶瓶你了解多少?

看到这样一个过程,想必你们已经知道选什么材质的奶瓶好了。

其次,奶瓶如果按照口径来分可分为标准口径和宽口径。而目前的话是十分流行宽口径的奶瓶。原因:宽口径奶瓶易加奶粉,易清洗。

还有,宝宝奶瓶有带手柄以及不带手柄的,这个的话就要看你们想怎么用了,用哪种习惯就选哪种。

奶瓶中奶嘴的部分也以液态硅胶的为好,因为跟妈妈的乳房十分的相似,会给宝宝带去似曾相识的感觉,从而更愉快的吸吮。

迪乐梦:宝宝奶瓶你了解多少?

有梦想就有未来,迪乐梦奶瓶是专为宝宝设计的奶瓶,款式多形态各异,非常适合现代宝宝的需求哦!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