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皲裂灵 再也不用担心冬天裂手裂脚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0日 14:1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你是否注意过父母的手足?为了我们,他们辛苦劳动,我们能做的便是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天气转凉了,别让他们的手足受到伤害。

这是跟你一辈子的女人,为了你,为了家,她心甘情愿的做家务,她不在乎手冻的紫红,不在乎被碗刮伤,但你不能不在乎,从牵着她的手那天起,爱她,呵护她。
儿女是上天派来给我们的小天使,呵护他们是甜甜的幸福,别让他们白白嫩嫩的手脚受严寒的伤害。

为了家庭,他在外辛苦工作,由于职业需求,每天西装笔挺,皮鞋程亮,但双脚却疲劳不堪的不行,因为脚与鞋的频繁摩擦是你脚步产生大量老茧,干燥脱皮。

这些都是你身边最爱的人,看到他们受到严寒的伤害,你怎么能够忍受呢?戒之馆皲裂灵,手足护理如此简单。

戒之馆皲裂灵富含天然维生素E营养成分,能深入渗透,滋润营养手足肌肤,快速有效的针对干皮裂口的滋润愈合,改善夏季水泡,或者穿凉鞋后的足跟干燥,抑菌止痒。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