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纸尿裤 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设计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刚生下来开始一直到宝宝成长到三岁,都会用到的一个婴儿用品就是婴儿纸尿裤。对于宝宝纸尿裤应该如何选择,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各位宝妈们。家长们要给小宝宝选择纸尿裤,首先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才会在质量上有严格的把控,有相对高的安全保障。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

超能阿布纸尿裤  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设计的纸尿裤

超能阿布纸尿裤系列

超能阿布纸尿裤面层采用纺粘无纺布珍珠面层,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保持宝宝PP的整天干爽。超宽芯体设计,宽度达105厘米,大码和加大码超宽超长让宝宝穿上更舒适,海量吸收宝宝尿液。超能阿布拉拉裤:复合热风无纺布面层,腰围大环腰12根莱卡橡筋,紧身贴合宝宝的腰部,让宝宝更加的舒适不勒腰。

超能阿布纸尿裤  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设计的纸尿裤

超能阿布拉拉裤系列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系列又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加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超能阿布秉承着“给宝宝最好的爱”的核心宗旨,努力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顶尖、最专业的呵护与关怀,是宝妈们的放心之选。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