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乳全脂羊奶粉 纯正天然•自然温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1日 16:1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营养元素的摄取也变得简单易寻。有专家提醒,每日食谱应该多样化、各类营养素互补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平时可以五谷、蔬果、肉类和乳类搭配进食,确保营养均衡。其中在乳类的选择上,大家可以试试澳乐乳全脂羊奶粉,它不仅易吸收不上火,还能有效帮助人体提高抵抗力和增加免疫力。

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消化吸收。羊奶中乳蛋白含量高,因此蛋白凝块细而软,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更有利于机体直接利用。

羊奶可以改善人体对牛奶的过敏症状,α-S1酪蛋白是一种易致过敏的物质。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高达43%;而且牛奶中的β-乳球蛋白含量也比羊奶高,所以羊奶可以降低人体对牛奶过敏的症状。

而且羊奶比牛奶的营养更全面,富含氨基酸、胆碱、肌醇、尼克酸、维生素、矿物质、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成分,这些都是人体生长需要的必备营养元素。其次它富含的免疫球蛋白α―2S酷蛋白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羊奶更接近母乳不会拉肚子的原因是羊奶中含有丰富的ATP(三磷酸腺苷)成分,能够促进乳糖分解,这样在消化利用的时候就大大的降低了不良反应的产生。

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澳乐乳全脂羊奶粉,比牛奶易消化易吸收,是您和家人的健康首选!

作为澳洲天然健康好奶源的引领者,澳乐乳的生产商是澳洲最大的制药工厂澳药集团,而养育山羊的牧场则坐落于南纬38度的黄金奶源地,是世界三大“黄金牧场”之一的Gippsland吉普斯兰牧场。

现在,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澳乐乳已入驻中百全球商品了,以后大家不仅能在上海买到澳乐乳的产品,还能在其他城市的线下商超里买到澳乐乳的优质奶粉!对于那些渴望尝到澳乐乳却又无处可寻的童鞋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别开心?想要马上喝到纯正天然羊奶粉,就立即前往身边最近的中百商超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