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 科学配比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普通人肠胃道理几十万菌种都是相互抑制的,荣辱与共存在的,一旦肠道均衡被打破就会出现大便不畅、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好等症状。而益生菌这是对平衡人体肠道菌群调节又很大的帮助哦!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将酸奶与鲜果搭配,不添加任何的果味香精、人工色素等食品添加剂,溶溶豆的口味都是经过脱水冻干的水果制作而成的。同时在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中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益生菌、乳酸菌以及多种维生素,对宝宝的肠胃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让鲜果与酸奶的搭配更具层次感。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软软的一小颗酸奶溶豆配上独立小包装设计,携带更方便。而且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不仅可以让宝宝自己抓着吃,还可以放入奶瓶中融化给奶粉加加味,搅拌成糊状加加营养,各种美味吃法都可以给宝宝更多更好的味蕾享受。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