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奶米粉: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到了可以添加辅食的月龄,家长大多都是会选择米粉作为宝宝辅食的口粮!但是在口粮的选择上,爸爸妈妈往往会产生分歧:买这个牌子的好!不对,应该买这个牌子。其实,家长们不要去盲目的选择就对了。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美兹宝奶米粉,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家长们可以稍微的考虑下。

美兹宝奶米粉: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产品卖点:

1、美兹宝产品489香港条码、500g铝箔袋听装、225g独立条状盒装,保质期24个月、不含白砂糖、不含麦芽糊精、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防伪升级手机扫码。

2、美兹宝奶米粉,原料采用中国贡米之乡万年A级国家认证绿色大米、配以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等,高端品质、营养和口感优异。

3、消费者对美兹宝产品反映良好、信誉卓越,全国性母婴论坛(宝宝树)19000多妈妈好评、第十四届中国西湖国际博览会推荐产品、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美兹宝奶米粉: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美兹宝奶米粉: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当然,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想要经营我们美兹宝奶米粉,也是可以的。现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就可以与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新年后的合作相关事项啦!2018年美兹宝也是非常期待与大家之间的合作!欢迎各位的加入!!!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