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系列:高营养 不上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新年这段时间正好需要添加辅食,爸爸妈妈们是否也做足了准备,有了决定给宝宝购买什么辅食系列了呢?听说素臣辅食系列中的膳食纤维蒸米稀系列很不错的。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有购买的意向?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系列:高营养  不上火

素臣婴童营养品婴儿配方米稀(益生元葛根)

膳食纤维蒸米稀采用的是湿法工艺,将食物中的大分子淀粉酶分解成宝宝易吸收的小分子物质,从而是米稀具有较好的吸水性,冲调性极佳,营养成分更加的稳定,口感也是十分的细腻。同时富含了膳食纤维,让营养更容易吸收;易溶解、易消化,不会让宝宝上火,是养胃的首选产品。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系列:高营养  不上火

素臣婴童营养品婴儿配方米稀(核桃莲子)

素臣膳食纤维蒸米稀系列:高营养  不上火

素臣婴童营养品婴儿配方米稀(淮山苹果)

素臣产品系列: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在众多的产品中,总有那么一款是为你们的宝宝而准备的!新年新气象,给宝宝带一款新产品吧!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