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这几个饮食习惯很伤肠胃 家长们需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4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小,再加上春节这段时间的放纵,让他们的肠胃有些许的不适了,眼看就要上学了想必家长又开始着急:如何调理孩子的肠胃问题!想要孩子们肠胃健康,就要从日常习惯抓起。家长们,孩子的这几个饮食习惯不能有,对肠胃的伤害不是一般大。

​正餐时间不规律

很多孩子在春节期间饮食不规律,该吃饭的时候不怎么吃饭,半天的时候死吃零食!半天肠胃得不到休息,会严重损害肠胃的健康。

同时,家长们给孩子补充的营养素,一些并不能被彻底的消化与吸收,长期以往的堆积对于孩子的肠胃健康也有危害,希望科学补充营养,让孩子更加健康。

嘴对嘴喂食

现在很多年轻一族的家长们非常反对这种‘嘴对嘴’的喂饭方式。不仅仅是会影响孩子肠胃问题,更多的会将成人口腔内的细菌带到孩子的口腔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喜欢吃凉食

孩子肠胃比较的脆弱,不能够承受太热以及太凉的食物,否则肠胃会有些许的问题出现!在这种情况下,家长一定要严格控制孩子食用这些冷食。

​爱吃油炸物

油炸食物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欢:炸薯条、炸鸡翅、油条……这些食物营养流失严重,油分高,不知不觉中就给宝宝的肠胃造成了负担,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和食欲不振,也会影响宝宝正餐的摄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