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 适度水解工艺 给宝宝肠胃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4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年越来越远的脚步,很多人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开工上班了,即将离家的你或者是已经离家的你,给宝宝选择好奶粉了吗?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作为市场上一款口碑以品质并存的好奶粉,以法国健康奶源为基础,从仿生配方的角度精心设计,打造出了多款仿生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充足的营养支持。

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  适度水解工艺  给宝宝肠胃温柔的呵护

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富含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3种益生元组合因子,为宝宝稚嫩的肠道提供了动力支持,降低腹泻感染率,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同时圣元优博奶粉还特别添加了AA、α-亚麻酸、亚油酸、胆碱、牛磺酸等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源泉,促进宝宝的智力、观察力、表达力以及视力和记忆力的发展。

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  适度水解工艺  给宝宝肠胃温柔的呵护

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  适度水解工艺  给宝宝肠胃温柔的呵护

与此同时,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还含有5种核苷酸与母乳核苷酸的营养配,可以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构建母乳一样的保护力。圣元超级优博婴幼儿奶粉清淡的仿生配方,帮助宝宝亲缓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保护宝宝娇嫩的味蕾发育,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