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 低泡温和•柔润净澈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4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的新陈代谢、化妆品的残留和空气中的雾霾尘埃等污染物,会使得肌肤的毛孔开始污垢丛生,面部清洁是肌肤护理的基础更是关键的一步。尤其是孕期妈妈脆弱的肌肤问题,更是让人恼怒不易。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低泡温和,柔洁不紧绷,滋润又保湿。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   低泡温和•柔润净澈美肌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蕴含多种保湿护肤成分,成分温和不刺激,在洗净肌肤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并且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的泡沫比较的细腻,温润柔洁不紧绷,更加有效的清洁面部肌肤的毛孔污垢,帮助孕妈妈的肌肤更好的吸收后续的营养护肤精华。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   低泡温和•柔润净澈美肌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   低泡温和•柔润净澈美肌

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从植物中萃取、天然的未水解的小麦蛋白,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舒缓外界对皮肤的影响,让其中的亲水基因团更加有效吸收水分子,并赋予肌肤水润的弹性,使得孕妈妈的肌肤能更加的锁水保湿。同时,露安适孕妇保湿控油洗面奶的膜性还能有助于紧实孕妈妈的肌肤,赋予肌肤均匀的肤色和丝滑肤感。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