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斩获“特配粉”01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4日 15:06来源于:慧聪食品工业网
分享:

2018年2月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1家企业共1个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获准产品为“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注册证号:国食注字TY20180001,有效期至2023年2月12日)”,这也是首家国内企业获准注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对于国家,这是个里程碑一样的时刻。

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斩获“特配粉”01号

截至目前,国家食药总局已经批准4个特殊配方注册,除贝因美的产品以外,其他均为国外产品。

贝因美

中国奶粉市场目前被外资以及海淘占据大半份额,中国奶粉品牌的振兴仍在路上。

作为中国主要奶粉品牌,在拿下“0001号”配方注册后,贝因美再次拿下中国奶粉品牌特殊配方注册“01号”。贝因美之前已经拿到17个品牌系列51个配方注册,位居内外资之首。这无疑证明了贝因美无论在食品安全、配方研究、生产研发以及供应链体系等方面都具有“真金不怕火炼”的实力。

奶粉行业正本清源,关乎民生,向心而立,掺不得半点虚假。希望贝因美能够坚持初心,并更进一步,将配方注册成果转化为市场占有率,带领中国奶粉品牌走向振兴之路。

让我们期待2018年中国奶粉品牌的崛起,与贝因美的涅槃重生!

慧聪食品工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