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中为什么要添加洋甘菊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7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们的纸尿裤在烦恼:选择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有人说花王纸尿裤可以信赖,但也有一些家长说:似乎用花王纸尿裤会有依赖感!看来,大品牌也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孩子!不过有一点家长要知道:纸尿裤中不能有荧光剂!

荧光剂在纸尿裤中扮演这“增白”的作用,如果纸尿裤白的离谱,家长就要小心了!荧光剂对于孩子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危害,千万不能选。

​不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说的则是纸尿裤中添加的洋甘菊!为什么要添加洋甘菊在纸尿裤中?

因为:洋甘菊可以帮助睡眠,缓解病人的发炎和疼痛症状,缓解由神经性皮肤瘙痒引起的失眠的功效。很多家长都将孩子的红屁屁问题说是纸尿裤的问题。但我感觉:如果家长做到及时更换,红屁屁的问题是可以避免的!添加洋甘菊,可以缓解皮肤因为尿侵而造成的瘙痒、过敏等症状。百利而无一害!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纸尿裤中为什么要添加洋甘菊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

迪可舒抗菌悬浮芯纸尿裤

现在市场中的纸尿裤,在防尿的同时还会添加一个可以舒缓肌肤的自然植物萃取物!纯天然,安全放心!迪可舒纸尿裤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