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沐浴露里为什么会添加金盏花? 唯婴美洗发沐浴二合一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婴幼儿买洗护用品的时候,大多家长都会仔细的看配方表。但我想问:你们看的懂吗?你知道配方里添加的那些东西有什么作用吗?估计问到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傻眼了。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下:婴幼儿沐浴露里为什么要添加金盏花!

各位家长们:不是添加的东西越多越好,有些配方中的添加物是对孩子肌肤有呵护的作用,有些只是为了迷糊家长!而对于沐浴露里的金盏花来说,对于孩子们有着很大的好处哦。

当下,我们就来稍微了解下金盏花!

金盏花,花期一般在4-9月,喜温和、凉爽的气候;怕热、怕冷!金盏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维生素C可以预防色素沉淀以及增强皮肤光泽、抗衰老等等!其叶和花瓣可以食用,因此可以用作菜肴的装饰。

不过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沐浴露里?因为金盏花有着一定的药用价值!

1.抗菌

抗菌、消炎作用,特别是对葡萄球菌、链球菌效果较好。

2.增强免疫力

金盏菊中的多糖成分有较强的免疫刺激作用。

3.其他

婴幼儿沐浴露里为什么会添加金盏花? 唯婴美洗发沐浴二合一为你解答

唯婴美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植物配方,从金盏花、玫瑰花油等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科学调配,温和不刺激。金盏花系列提取金盏花成分,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有效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是一种可以“吃”的护肤品。玫瑰油系列含有丰富的油酸,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深层补充营养,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