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 宝宝的健康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爸爸妈妈们是否还在为宝宝选择辅食而烦恼呢?是否还在厨房中兵荒马乱的为宝宝准备辅食呢?想要给宝宝准备一顿丰盛又营养的饭食,但是辛辛苦苦做好了宝宝又不喜欢,既浪费食材又浪费时间和精力。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购一款营养丰富的蔬菜水果泥。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   宝宝的健康辅食好选择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一款蔬菜混合泥和两款蔬菜混合肉泥,其中包含了2种水果、5种蔬菜和2种肉类,能全面满足宝宝辅食中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让爸爸妈妈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让爸爸妈妈们带娃的时候更加的游刃有余,丰富的色彩还能给宝宝带来不同的味觉体验,让宝宝爱上吃辅食,宝宝喜欢上这种味道。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   宝宝的健康辅食好选择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   宝宝的健康辅食好选择

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还采用了安全封盖设计,便于保存的同时,还能更加易于外出携带,让宝宝随时随地的享受到美味。当然了,美国嘉宝Gerber宝宝婴儿辅食果泥开盖可即食,同时也可以拌在米粉里。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