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了要戒奶瓶 Momo:长期使用奶瓶会有什么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会逐渐的给宝宝添加各种辅食,但是奶粉还是宝宝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食物营养来源之一。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宝宝多大戒掉奶瓶才好呢?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是,在宝宝1周岁的时候应该开始逐渐停止使用奶瓶,15个月之前应该全面停止戒掉奶瓶。

长期使用奶瓶会有什么危害呢?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品牌告诉你!

引起儿童肥胖

长期使用奶瓶无法戒掉的话,通常会不自觉的摄入更多的奶,从而会开始形成肥胖。

引起龋齿风险

若是宝宝长期过度依赖使用奶瓶喝奶,会习惯性的边吃边睡,而奶粉中的糖分就会覆盖住宝宝的乳牙,再加上没有及时的帮助宝宝清理口腔,久而久之就会容易发生“奶瓶性蛀牙”,甚至哈机会出现龋齿的风险。

影响锻炼咀嚼吞咽

在宝宝一岁半之后还在继续使用奶瓶的话,甚至还会可能影响到宝宝一日三餐的正常进食,从而无法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进而还会导致宝宝口腔肌肉发育异常,影响宝宝的说话。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