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段数怎么分 新生儿天数不同纸尿裤段数也不一样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1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儿,家长们要准备很多东西。从吃的、用的、睡得再到玩的与护理,每一方面都是要经过家长深思熟虑后才能够被选择。新生儿纸尿裤,婴儿那么小,穿多大的码数纸尿裤合适?对于新晋升为宝爸宝妈的家长们,肯定是一头雾水!今天,深呵新生儿纸尿裤为你讲解,希望家长认真阅读!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段数怎么分   新生儿天数不同纸尿裤段数也不一样哦

新生儿不仅仅是身体娇小,肌肤也是相当的娇嫩,稍不留心就有可能对他们造成一定的伤害!纸尿裤作为他们成长的必用产品,一定要符合新生儿身体状况,才能够被选择!新生儿成长的比较快,所以纸尿裤段数也是根据新生儿天数来决定的。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段数怎么分   新生儿天数不同纸尿裤段数也不一样哦

深呵1段纸尿裤(S码):主要针对体重小于等于5kg初生—14天的新生儿。
深呵2段纸尿裤(S码):主要针对体重4-8kg出生天数为15-28天的新生儿。
深呵护脐片主要面向新生儿肚脐护理,防止触碰感染。配合纸尿裤使用,可以更好呵护新生儿成长。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