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婴唯酷来告诉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1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的纸尿裤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可是,纸尿裤的选择对于宝妈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事情,好的纸尿裤和差的纸尿裤天差地别,那么该如何在如此多的纸尿裤中选择到适合宝宝的呢。

什么是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婴唯酷来告诉您

市面上存在不少假性透气底膜,而婴唯酷采用超特柔透气天丝底膜,薄至1.5mm透气性能高达6倍,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技术。不仅如此,还有很多产品手感硬的尿裤大多胶水过多,而胶水一但过量就会减小尿裤的通溶性能,直接导致反渗的风险!要不就是底膜颜色过于丰富,增加化工颜料对皮肤的伤害。婴唯酷以环保健康活力为准则,减少了传统工艺对胶水的依赖,且使尿裤无缝结合更柔软,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

什么是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婴唯酷来告诉您

婴唯酷纸尿裤由香港国际根据现今我们中国宝宝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在采用大环腰360度全方位呵护,跟智能外翻设计外,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

对宝宝最好的呵护的开始就是为了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纸尿裤,为了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婴唯酷:专为宝宝设计的专业护理级纸尿裤。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