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01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悠闲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新年好运的脚步却并未停歇,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年,福建省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晚年!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2018年,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广阔,随着父母健康意识提升,加之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婴幼儿纸尿裤市场持快速增长态势,福建省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对纸尿裤的中高端市场隆重推出2018年新品——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佰护”品牌产品研发,始终秉承“爱心、专心、诚信、进取”的理念,此次隆重推出的新品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则以此为基础,融入高端元素,全新升级,品质卓然,口碑极佳,母婴店争相抢订。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聚焦新品八大卖点 高端大气尽显王者之气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品质优良,上市即热卖,八大卖点成焦点。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产品卖点:

1.专版卡通前腰贴,3款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宝妈在使用中,能有不一样的心情、惊喜!

2.神奇8代-S扣,更柔软!更舒适!预防割伤宝宝皮肤!

3.3D卡通热风底膜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采用热风技术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手感,柔软度!透气性!不一样的卡通视觉效果。

4.尿显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有尿尿立即变色,让宝妈更容易识别尿裤的使用情况!

5.新一代3D热风打孔面料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使用热风3D技术,增加纸尿裤的柔软度,0添加,预防红屁屁!吸收速度快,减少反渗量!

6.超薄芯体结构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采用进口的(住友+三大雅)配方,使用450克的超薄芯体!使用5层吸收系统,防止反渗,侧漏,红屁屁!不起陀,不断层!

7.双层防侧漏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由传统4CM升级到8CM,双层结构,防止侧漏!

8.360°大环腰

加宽弹性后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不管怎么动都舒适服帖,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有效防止后漏!

新品包装升级 独特设计理念极具品牌辨识度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包装以小狮子的形象做素材,小狮子名叫“辛亚”,有着金黄色的鬈发,外八眉,花瓣小耳,好奇眼、巧克力鼻、樱桃嘴,圆润的脑袋,纤细的身材,憨态可掬的辛亚栩栩如生,极具品牌辨识度;辛亚展开双臂,迈着欢快的步伐迎面而来,如同一个等待拥抱的孩子,给人犹抱而怜之感,尽显孩子的活泼可爱,符合佰护品牌的婴童属性。“佰护”是一个坚强,阳光,呵护型的商标,使用卡通小狮子辛亚的形象,体现整个佰护产品的亲切感,显示产品的高端大气!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佰护纸尿裤新包装形象小狮子辛亚,有着一段传奇的故事:

辛亚是草原上的一只快乐的小狮子,他可爱调皮,勇敢霸气,“危险”只针对敌人,对待朋友,辛亚总是善良热心,帮小白兔拔萝卜,帮小猴子采香蕉,帮小熊采蜂蜜……闲暇时就和小动物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大家都很喜欢辛亚。有一夭,草原上来了一群凶狠的斑鬣狗打破了先前的安宁,在草原上横行霸道,随意欺负小动物们。

小动物们天天提心吊胆的,一看见斑鬣狗,就远远地躲开,大家都敢怒不敢言。辛亚知道了,很是生气,可是自己虽然贵为狮子,但单枪匹马也不是一群凶狠的斑鬣狗的对手。

辛亚灵光一闪,想到一个办法,他找来小白兔、角马和斑羚商量对策,并给斑鬣狗下了战书。星期天的早晨,斑鬣狗如约而至。辛亚和小伙伴依照计划,由辛亚打头阵,小白免、角马和斑羚挑衅惹怒斑鬣狗,然后分头跑,分散斑鬣狗群,于是,勇猛的辛亚把斑鬣狗一只一只轻松收拾了,出色地完成了众王之王的职责。从此草原又恢复了平静,辛亚成了全民偶像,争相邀请他去家里做客。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是小狮子辛亚的化身,为爱而生,全心全意守护宝宝,为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更高端的品质,更高档的包装,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决战2018母婴市场,“佰护”2018年将多次参加母婴盛会,在一个个展会里,向您展现更高端、更完美品质,诚邀相约!

泉发纸品2018年参展信息:

(1) 2018/04/14——2018/04/16 第二十七届北京孕婴童博览会 展位:W3E12-W3E13

(2) 2018/04/18——2018/0420 第二十五届生活用纸-南京 展位:5F28

(3) 2018/07/25——2018/07/28 第十八届上海婴童展会 展位:4-2E19(2A)

佰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