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节后综合症不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松健康低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2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过后,宝宝又开始变得偏食厌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所谓的“就够综合症”啊,由于宝宝在春节期间吃了太多的零食,导致宝宝在日常饮食中又出现了不吃饭的现象,甚至还影响到节后饭不好好吃,零食吃不停等不良饮食习惯,恰恰是这些饮食习惯会让宝宝的肠胃功能减弱。爸爸妈妈们要如何帮助孩子培养良好饮食习惯呢?

宝宝节后综合症不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松健康低钠

饮食规律化

爸爸妈妈们要让宝宝形成条件反射,养成按时吃饭的好习惯。一日三餐要注重,尤其是早餐特别的重要,是中餐和晚餐难以替代的营养摄入,因此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重宝宝的早餐。

饮食结构多样化

宝宝对没有吃过的食物会充满好奇心,这是爸爸妈妈们就要积极的引导宝宝多多尝试TA没有吃过的食物,不仅能让孩子摄入到不同元素的营养,同时还能让孩子慢慢的认识食物,并且也有利于爸爸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的改变烹饪方式,让孩子感觉到食物的丰富性和多样化。

限制宝宝盐和糖分的摄入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食物在加工的过程中都是通过加入盐来达到保鲜,若是宝宝吃的太多就会摄入过量的钠,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而甜食确实可以让宝宝胃口大开的一种调味,但是爸爸妈妈们还是做到控制每天的摄入量,最好是不要超过12克。

宝宝节后综合症不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松健康低钠

宝宝节后综合症不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松健康低钠

宝宝不爱吃饭,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酥宝宝肉松。将酥宝宝肉酥加入到宝宝的饮食中,给宝宝单一的饮食添加一些不一样的美味,酥宝宝肉松还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等化学有害成分,它的成分天然,自然健康。而且还降低了钠含量,产品每100g的肉酥里只含有350mg的钠,这要比市面上其他品牌肉酥的钠含量还要低很多,保证了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安全健康的。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