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养育之恩为您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3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过完了,宝宝又长大了一岁了,有的宝宝该开始添加辅食了,爸爸妈妈们考察好选择哪个品牌的婴幼儿辅食了吗?相对于给宝宝选择辅食重要,还要关注了解一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间和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品牌与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养育之恩为您选择

添加辅食的时间

根据我国最新的膳食指南建议,婴儿满4-6个月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而优先选择的辅食应该是富含铁元素的米粉或者是泥糊状食物。当然,在平时也要多多关注宝宝,当发现宝宝挺舌反射消失、对除奶以外的食物产生兴趣、可以扶坐或独坐,这些行为能力的改变都是需要给TA开始添加辅食的信号。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养育之恩为您选择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只要1-2勺即可,目的是在于观察宝宝是否对米粉会过敏,若是宝宝没有对米粉有过敏症状发生时,那就可以接着根据宝宝的胃口大小来逐渐增加喂养量。同时由于6-12个月的宝宝依然是以母乳为主,辅食为辅,所以米粉等辅食的喂养量不能影响到宝宝正常的奶量。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养育之恩为您选择

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如何做   养育之恩为您选择

养育之恩AD钙铁锌配方营养米稀、钙铁锌有机米粉、钙铁锌+淮山葛根配方小米米粉、钙铁锌配方米乳富含4-6个月宝宝需要的铁元素的补充,给宝宝更好的初次辅食体验,让宝宝喜欢上辅食的味道。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