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悦儿湾:宝宝洗澡后的半小时不能做这2件事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3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对育儿知识比较的缺乏,尤其是在护理宝宝的方面上更是比较容易忽视掉一些小细节。比如在给宝宝洗完澡之后不能干什么,爸爸妈吗们知道吗?悦儿湾水育乐园告诉你!

不能立即喂奶

我们都知道,在吃完饭之后不能立即洗澡,因为这样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宝宝也是一样的情况,喝奶之后不能立即洗澡,不利于宝宝的肠胃消化。但是在给宝宝洗澡之后也是不能立即给宝宝喂奶的,因为洗完澡之后,全身血液已经开始流动起来,立即喝奶的话不能保证消化道是否能立马有足够的血压供应上去,容易影响宝宝的消化。在给宝宝洗好澡之后可以先给TA喝一些白开水,喂奶就等半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比较好。

不能马上入睡

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宝宝,刚刚洗完澡全身心得到了放松,就特别的想睡觉,因为刚刚洗完澡会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增强,会让人的体能消耗掉,让身体处于极其疲劳的状态。若是洗完澡就要宝宝马上入睡的话,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所以可以在给宝宝洗完澡之后的半个小时里,跟宝宝多讲讲话、做做游戏,分散分散TA的注意力,晚一点再睡。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