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 探索天然精华 见证美丽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3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上全力补水,肌肤却还是全天缺水?这是为什么?肌肤不锁水,再补水也是无效的。随着肌肤水分的流失,肌肤状态也只会也来越差。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多重植物精华,微晶精华满满的水润力,持续补水层层透润,为肌肤加分。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    探索天然精华  见证美丽肌肤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补水、锁水加滋养三重保湿,将保湿精华渗入到肌肤底层,修护肌肤保湿屏障,锁住满满的水分和营养。释放出强大的滋养力,润泽肌肤,让肌肤充满水分,锁住肌肤全天候的水润。并且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无死角的棉透亲肤3D裁剪的蚕丝膜布配以独特的微晶精华,全脸紧密贴合,促进精华吸收,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安心养肤,呵护孕期妈妈的肌肤健康。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    探索天然精华  见证美丽肌肤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是以墨菊补水面膜、冰川活泉保湿面膜和叶酸养护补水面膜三大种类为组合的护肤保湿面膜!

雅滋美特天然补水保湿孕妇面膜    探索天然精华  见证美丽肌肤

雅滋美特墨菊补水面膜:

温和配方,蕴含墨菊、银耳、燕麦等植物提取物成分,配合亲肤柔软的膜布,在层层补水的同时,还能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增强肌肤的弹性,令肌肤水嫩亮泽。

雅滋美特冰川活泉保湿面膜:

蕴含茶叶、母菊花、海藻提取物等植物精华,层层渗透,多重修护粗糙肌肤,调理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柔软肌肤,净化肤质,令肌肤水嫩细致,绽放年轻动人的光彩。

雅滋美特叶酸养护补水面膜:

简单温和配方,蕴含意大利蜂胶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以及银耳提取物等植物成分,多重修护粗糙肌肤,调理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